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结构化面试:你最尊敬的教育教事谁?为什么?相关内容,适用于所有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的考生,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问题】

  你最尊敬的教育教事谁?为什么?

  【参考答案】

  我崇拜的教育家很多,在这里我想想说说陶行知先生。我之所以崇拜陶行知,就在于他担任校长期间与教师 通劳动、同生活、共同探索中国教育的心新路。他曾经倡导“六大解放”这一民主的教学方法。即“解放眼睛、解放头脑、解放双手、解放嘴巴、解放时间、解放空间”。我们在实践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就是要创设民主、平等、开放的教育氛围,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更多教师资格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2017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成师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