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结构化面试:教师如何处理开朗活泼爱说话的孩子?相关内容,适用于所有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的考生,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问题】

  教师如何处理开朗活泼爱说话的孩子?

  【参考答案】

  这样的学生活泼好动、精力充沛、兴趣、注意力易转移。对这类学生,采用和风细雨、轻描淡写式的批评已经不能让其警惕,对其严重的错误必须要严厉指出。这类措词要尖锐,语调要激烈一些,但绝不能讽刺和挖苦。同时,对这类学生应该采取高标准、严要求的方法,教他们认真地做每一件事,并善始善终,培养他们坚韧、耐力等个性品质。

  更多教师资格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2017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成师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