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9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隶属于山东大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会济南。学校历史悠久,始建于1901年,伴随着世纪山东大学一路走来,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优良的办学传统。百余年来,她秉承 “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坚持“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的校训,培养人才、凝聚人才、发展人才,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现代学者季羡林先生就是在这里度过了他的中学时光。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规模宏大,办学实力雄厚。学校现有洪家楼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等三个校园,形成了一地三个校园的办学格局。学校现有105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1个教学班,初中64个教学班),4000余名学生,350余名教职工。

  学校近年发展迅速,教育教学成绩显著,获得了极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秉承“共享生命成长”的办学理念,践行“养心育德、养根育能”的教育策略,坚持“做有信仰的教育”的教育理想,努力实现把学校发展成为“教师发展的沃土,学生成长的乐园”的办学目标。学校在多年的实践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探索,锐意创新,引导学校师生全面发展、共同发展、和谐发展、个性发展、创新发展,从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成为引领基础教育发展的一所名校。学校先后被评为“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素质教育先进单位” 、“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山东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绿色学校”,济南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等

  学校正在积极推动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设。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将办成一所具有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学校。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2018年新进人员招聘计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思品教师、英语教师、数学教师。此次招聘工作将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学校成立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专业资格条件(见招聘计划和岗位),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岗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富有团队精神。

  3.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中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名称一致。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所学全部学历层次的专业方向要一致)。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应届毕业生

  ①应届毕业生须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②应届毕业生应于2018年7月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各门功课原始成绩无不及格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③硕士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年6月7日以后出生)。博士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7日以后出生)。

  2.骨干教师

  ①在职骨干教师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7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如获得过以下荣誉或奖励: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特级教师、齐鲁名教师(校长)(含工程人选)、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教学能手;省级优质课一等奖、省级“一师一优课”优秀奖及以上奖励(必须为教研室组织逐级推荐的优质课比赛)等),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7日以后出生)。

  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并获得过以下荣誉或奖励中的至少一项:地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特级教师、齐鲁名教师(校长)(含工程人选)、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教学能手;地市级优质课一等奖、地市级“一师一优课”优秀奖及以上奖励(必须为教研室组织逐级推荐的优质课比赛)。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招聘计划:9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及专业条件要求见下表。(附件)

  应聘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此次招聘不到符岗位条件者,学校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说明:此次中学和小学招聘岗位条件、专业要求等完全一致。由于办学的需要,所招聘的教师未来将会在小学、初中、高中等三个学段任教,成为全学段教师。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即日起,应聘者填写《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年6月7日下午17时前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至sdfzzhaopin@163.com(注意:邮件标题为“应聘学段+学科+学历+姓名+毕业院校”,附件文件命名为“应聘学段+学科+学历+姓名+毕业院校+报名表”)。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提交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者的名单及后续工作安排将于2018年6月8日在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公布。

  2.现场资格审核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于2018年6月10日上午7:30-8:30至山东大学附属中学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应携带的资料:

  ①贴有本人照片的《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

  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③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需要同时提供本人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应聘报名的,需同时出具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④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者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但在体检前不能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者取消应聘资格)及《中国教师资格网》的查询网页打印件。

  ⑤研究生期间各门课程成绩单(需加盖毕业学校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