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引进优秀教育人才32名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进一步强化良庆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快城区新建中小学校(幼儿园)品质提升,全面实施“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促进五象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围绕打造五象新区核心区教育名校(名幼儿园)目标,根据城区中小学校实际需要,经城区党委、政府批准,2018年我城区教育系统计划引进一批优秀教育人才,着力打造城区教育系统优秀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城区教育事业跨越发展。现制定引进工作简章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校长(副校长)、优秀教师、优秀幼儿园园长各若干名,具体引进计划如下:

  (一)引进优秀校长(副校长)10名,其中初中6名,小学4名。

  (二)引进优秀教师20名,其中:

  初中15名,学科分布如下:语文3名、数学4名、英语3名、物理3名、化学2名;

  小学5名,学科分布如下: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音乐1名、体育1名。

  (三)引进优秀幼儿园园长2名。

  二、引进人才条件

  (一)引进优秀校长(副校长)的对象、条件。

  1.引进对象。

  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特级教师;地级市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基础教育名师,教坛明星,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拔尖人才等荣誉获得者。

  2.引进条件。

  (1)基本条件。师德高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南宁市城区范围内可适当放宽);具有高级职称;担任或曾任县(区)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直属公办中小学校校长(副校长)职务3年及以上;年龄在45周岁(1973年5月1日后出生)及以下。

  (2)专业条件。有较强的政策执行能力;有先进的办学理念,较强的改革意识,独特的办学风格,鲜明的教育特色;有较强的决策和管理能力。

  (3)业绩条件。所任职学校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在地级市及以上同类学校中发挥示范作用;任期内学生道德水准、学业水平、身体素质和个性特长得到普遍发展;教师队伍专业素质得到普遍提升;教育教学业绩显著并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奖励;所管理的学校获得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地级市以上先进单位称号。

  (4)科研成果。近3年内在省级以上教育专业刊物发表教育管理类论文2篇以上,或正式出版教育管理类著作1部以上(主要完成者),或主持地级市以上教育科研课题1项以上。

  (二)引进优秀教师的对象及条件。

  1.引进对象。

  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特级教师;地级市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优秀教师(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模范班主任),基础教育名师,教坛明星,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拔尖人才等荣誉获得者。

  2.引进条件。

  (1)基本条件。师德高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南宁市城区范围内可适当放宽);高级职称;年龄在45周岁(1973年5月1日后出生)及以下。

  (2)专业条件。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意识和教改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班级组织能力和管理艺术;具有较强的教学示范、指导和课题研究指导能力;教学水平高、经验丰富、风格独特、特色鲜明,在地级市以上的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中发挥了引领、组织和示范作用。

  (3)业绩条件。所教或所指导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思想道德教育成绩显著,担任班主任或所指导的班级被评为县(区)级及以上先进班级,或本人被评为县(区)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或优秀班主任,在地市级以上教研、科研部门举办的教研活动中执教过公开课或作过业务讲座,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大影响力。

  (4)科研成果。近3年内在省级以上教育专业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2篇以上,或正式出版教育教学类学术著作1部以上;主持市级以上教育科研课题1项以上,或近5年内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级以上教育教学科研课题1 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