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山东威海市文登区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80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80名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或文登区暂住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11日后出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①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

     ②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报名时能提交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合格证查询系统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受过治安处罚、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

     ②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③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④有个人不良记录的;

     ⑤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⑥其他不适合从事幼教工作的。

  二、招聘人数

  80人。资格审查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1:1.5比例的,按1:1.5的比例确定招聘人数。招聘岗位适当考虑男女比例。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技能测试、试讲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

  时间:2018年6月11日-6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报名不受理。

  地点:文登区世纪大道84号人力资源市场二楼。

     相关要求:应聘人员登陆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威海市文登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时需要提交经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表》两份(贴好照片)和同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应聘人员须提交本人相关材料: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②学历证书;③教师资格证书(学前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合格证查询系统打印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④无犯罪记录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