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湖南祁东县招聘高(职)中教师、特教学校教师65名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加强我县高(职)中和特教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结合我县相关学校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原则

  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公开招聘教师65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职数见附件2。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祁东一中、祁东二中、育贤中学、师院附中等4所县属高中学校招聘对象及条件:

  1、热爱党,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普通全日制高校师范类专业二本及以上本科学历并取得学位证书,所报岗位与所学专业及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相同;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所报岗位与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相同。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逾期未取得以上证件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祁东县职业中专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及职业资格要求。

  2、报考时没有取得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录用后三年内必须取得相应的资格证,否则,期满三年时予以辞退。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2018届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逾期未取得以上证件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祁东县特殊教育学校招聘对象及条件

  1、学前特殊教育教师、小学特殊教育教师岗位报考者须具有特殊教育专业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小学美术教师岗位报考者须具有师范类美术专业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所有岗位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年龄:26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2018届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和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逾期未取得以上证件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3、接受普通全日制高等教育期间受到过警告以上纪律处分或留级处理的。

  4、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5、本县的在编教师和未入编的特岗教师不得报名。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招聘工作信息均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发布网站为:

  衡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hy12333.gov.cn/)、祁东县党政门户网(http://www.qdx.gov.cn/qdxweb/index.aspx)、

  祁东新闻网(http://www.qdxw.com.cn/)。

  其中:简章发布、成绩查询、选调结果公示、因工作特殊需要,对本次公开招聘时间和政策进行调整的,也将及时通过祁东县党政门户网、祁东新闻网发布。

  咨询电话:13873412886、13873403311、13875702528(教育局)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1日-6月15日正常工作时间。

  3、报名地点:湖南省祁东县永昌大道75号祁东县教育局一楼阳光服务中心。

  4、报名要求:①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报考祁东一中、祁东二中、育贤中学、师院附中的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志愿一”为选择志愿,“志愿二”为调剂志愿。当第一志愿未入选,而第二志愿其他学校相同岗位有空缺时,且达到该岗位招聘条件的,则按该岗位所有第二志愿填报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调剂补充到第二志愿学校相应岗位。②所有应聘者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往届生需提交本人如下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2018年毕业的应届生需提交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及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③所有报名人员须提交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彩照4张。

  5、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提交的证书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三)报考高中教师和特教学校教师的笔试

  1、报考高中教师的笔试

  ⑴笔试时间和地点:待定。

  ⑵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学科专业知识(高中内容),满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