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中小学教师招聘151人面试考试时间已经发布,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5日—2017年9月11日。报名地点:海拉尔区人才流动和人事考试中心(海区草市街开发区综合办公楼6楼)。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

  按照每个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在每个岗位笔试总成绩中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招聘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岗位,将相应削减招聘计划或取消。同一岗位因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而超过1:3比例的所有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3)报考蒙汉兼通岗位的人员,面试必须用汉语作答,其他岗位面试时汉语作答。面试时,对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4)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本人参加面试所在考场(同一试题,同一组考官)所有面试人员平均成绩(不能计算平均成绩的,须达到招聘单位事先设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有关事宜:面试人员名单、测试地点、时间等详细情况请随时登录海拉尔区人民政府网、海拉尔人才网进行查询,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及时领取准考证,延误考试,后果自负。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40%+面试成绩×60%

  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招聘计划内同一岗位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并列人员以面试成绩高低排序,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再另行加试所报岗位专业知识笔试确定。

  按照每个职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并在海拉尔区人民政府网、海拉尔人才网及相关网站上公布。
  >>>2017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中小学教师招聘151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