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玉溪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27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已经公布。2017玉溪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27人,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上午08∶00-2017年9月13日下午17∶00。报名结束后至2017年9月14日上午11:00,已报名但因资料不全或有误而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仍可修改并重新提交相关资料(仅限已报名岗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玉溪人才网(www.yxrc.cn,下同)。简要流程:登录玉溪人才网→网上报名入口→注册→查看招聘岗位→按岗位报名并填写报名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网上交费(注意查看交费状态,确认交费成功)→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2017玉溪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27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

  (一)笔试

  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并交费的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不限开考比例的岗位除外),达不到的取消该招聘岗位或递减该招聘岗位人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可再报本次招聘的其它岗位,请考生慎重选择报考岗位。

  笔试科目: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满分100分,后续考试各环节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上午9:00-11:00,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9月21日至开考后半小时。笔试考点按岗位所属县区分设,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017年玉溪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考前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书籍材料或发送QQ信息、微信、手机短信等均与本次招聘工作主管机关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资格复审

  按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以招聘岗位人数1∶2(部分岗位按1∶3,详见岗位表)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招聘岗位参加笔试考生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及与报名岗位要求相关的证书、证明等资格复审材料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具体样式见附件),公务员还须提交放弃公务员身份承诺书。服务基层四类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村镇)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复审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不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依次进行两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入后续考试,若资格复审合格但在后续考试前放弃的考生,不再递补。

  资格复审及后续招聘环节有关事项,市直事业单位由市级通知并组织实施,县区、乡镇事业单位由各县区通知并组织实施。

  (三)后续考试环节

  各招聘岗位后续考试方式及所占综合成绩比例等见附件。后续考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于资格复审时通知。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

  综合成绩满分100分,按不同岗位要求加权计算得出。各考试环节成绩及综合成绩分别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算。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确定拟聘人员,综合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并列或免笔试的,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排序;若仍并列,采取加试方式解决。对划定分数合格线的岗位,相应成绩须达到合格线方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未划定分数合格线的岗位,实际等额参加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或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须达到70分方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2017云南玉溪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27人公告(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