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调整通知相关内容,自2018年起,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安排在每年2-3月和6月各举行一次。请相关考生仔细阅读,谨防错过教师资格认定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重庆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关于调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的安排,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11月各举行一次,面试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举行一次。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取得教师资格证,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起,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安排在每年2-3月和6月各举行一次,具体时间和认定要求以当年文件为准。

  重庆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更多教师资格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轻松过关系列课

  >>>推荐阅读: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上线啦:备考刷题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