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单选基础习题二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1.A结构游戏是儿童利用各种不同的结构材料,经过手的创造来反映周围现实生活的游戏。

  2.B图上的小松鼠在做什么呢“是把注意引到了小松鼠这一具体事物上。

  3.D喜欢成人的接触等反映了儿童的社会性需要。

  4.D儿童对自我评价不稳定,是依从性的,容易受外界影响。

  5.B能区别男女,说明幼儿具备了性别概念。

  6.C选择性注意是指儿童偏向于对一类刺激物注意得多,而在同样情况下对另一类刺激物注意得少的现象。

  7.A亲子关系是一种血缘关系。

  8.D很小的婴儿已经能够辨别不同的形状。研究表明,幼儿对不同几何图形辨别有程度上的差异,由易到难的顺序是:圆形一正方形一半圆形一长方形一三角形一八边形一五边形一梯形一菱形。

  9.B1923年,陈鹤琴先生在南京创办了我国最早的幼儿教育实验中心,创立了“活教育”理论。

  10.A规则游戏是教师根据教育、教学目的,按照一定的目标设计游戏,旨在促进教育教学任务的完成。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相关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