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原迎泽区教师招聘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成绩查询网站为迎泽之窗(http://www.yingze.gov.cn/),广大考生应及时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
点击进入>>2017太原迎泽区教师招聘成绩查询入口-迎泽之窗

  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通过迎泽之窗(http://www.yingze.gov.cn/)另行公告。

  (1)教师岗位

  教师岗位面试采取“空讲+答辩”的形式,时间20分钟,主要考查应聘者的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

  (2)其他岗位

  其他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10分钟,主要通过回答问题测评应聘人员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及对问题综合判断、逻辑分析、应变能力等。

  (3)综合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6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70分。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4)进入体检人员的确定

  面试结束后,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有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面试,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