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聊城冠县事业单位教师招聘169人报名入口于2月10日开通,应聘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报名系统。

点击进入>>2018聊城冠县事业单位教师招聘169人报名入口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 9:00-2月12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上传本人1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应聘人员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单位初审前多次登陆提交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报名结束后,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定向招聘岗位因报名不足取消的招聘计划,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将取消的计划调剂到同类岗位或同一招聘单位其他岗位。取消、核减和调剂的招聘计划及时在冠县人才网公布。对取消招聘岗位的人员,按规定时间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