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海珠区教师招聘103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后,成功通过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请于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后自行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rssgz.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2018广州海珠区教师招聘103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1)笔试时间: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为准。

  (3)笔试内容:中小学校、启能学校、少年宫教师职位笔试内容包括学科专业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教育教学管理等相关知识。幼儿园教师职位笔试内容包括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幼儿与班级管理等相关知识。

  (4)笔试题型为客观题,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进入资格审查)

  (5)2018年4月2日(星期一)下午17∶00后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rssgz.gov.cn)、海珠区政府门户网人社局考试招聘栏(www.haizhu.gov.cn/gzjg/szfbm/hzqrsj/kszp/)、海珠区政府门户网教育局专栏(http://zwgk.haizhu.gov.cn/HZ03/)、海珠区政府门户网海珠人才专栏(www.haizhu.gov.cn/site/hzrcw/hzqrcw/)上公布笔试成绩。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应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海珠区政府门户网海珠人才专栏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399号)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