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2018年郴州市桂阳县招聘500名教师岗位表已发布。报名网址。http://www.rsks.czs.gov.cn。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8日9:00时至2018年3月16日17:00时。

  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2018年郴州市桂阳县招聘500名教师岗位表》。

  附件下载:

  1.《2018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计划岗位信息表》;

  2.《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3. 诚信考试承诺书。

  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科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和其他条件:

  (1)报考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即1982年3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的报考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即1977年3月8日以后出生。

  (2)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

  (3)报考专业参考《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所学专业已列入《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符合招聘岗位专业条件的,由县教育局提出意见,报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认定。

  (4)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的专业填写。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必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并提交审查。

  (5)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见附件《2018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计划岗位信息表》。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桂阳县在编教职工及特岗教师;

  5.在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18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7.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