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中学综合素质单选冲刺习题十四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参考答案及解析:

  1.A

  [解析]略。

  2.B

  [解析]略。

  3.B

  [解析]略。

  4.D

  [解析]略。

  5.B

  [解析]教师的根本任务是“教书育人”。

  6.D

  [解析]我国公民道德建设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

  7.A

  [解析]社会公德是每个公民在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应该遵循的行为准则。它是人类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逐渐积累起来的,用于维持公共生活,调节人与人之间、人与社会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的最起码的、最基本的道德准则。

  8.C

  [解析]集体主义作为公民道德建设的原则,是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建设的必然要求。

  9.C

  [解析]从表现形式上看,应用文的实用性主要体现在有一套为内容服务的相应体式。

  10.D

  [解析]程式性是应用文写作质量和行文效率,以及增强权威性和约束力的重要保证。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相关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