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中学综合素质单选习题四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1.A【解析】碱的化学名称是碳酸钠。

  2.D【解析】脂肪是发热量大且食后在胃肠道停留时间最长的营养素。

  3.B【解析】奥林匹克五环代表五大洲:蓝色代表欧洲;黄色代表亚洲;黑色代表非洲;绿色代表大洋洲;红色代表美洲。

  4.A【解析】文段批判了将读书功利化的错误观念。

  5.C【解析】从“孙凤也是正式党员,但他并未举手表决”可知,李四错误地认为每一位正式党员都应该举手表决。

  6.B【解析】数值单元格中出现一连串“###”符号,说明单元格的宽度不够,无法正常显示内容,这时增大单元格的宽度即可。

  7.D【解析】利用快捷键Alt+Tab可以实现不同窗口之间的切换。

  8.C【解析】黄土高原自然景观的成因主要是流水的侵蚀作用。

  9.B【解析】古筝是中国传统乐器。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考试资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计划系列直播课
 

  相关课程:

课程 购买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大纲 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