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单选冲刺习题五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参考答案及解析:

  1.B【解析】用整只手臂到用手,这是从整体到局部。

  2.C【解析】目前幼儿园教师为幼儿制作成长档案是运用了作品分析方法对幼儿的成长进行研究。

  3.A【解析】哨兵持枪姿势”实验主要是研究幼儿的坚持性。

  4.B【解析】智育的核心问题是思维能力。

  5.A【解析】陈鹤琴还提出了三个具体的课程编制方法:圆周法、直进法和混合法。

  6.A【解析】放任型、民主型和专制型是三种典型的亲子关系类型。

  7.C【解析】精细动作发展迟缓表述错误。

  8.A【解析】直观行动思维总是与感知动作有关。

  9.A【解析】环境是儿童语音形成的现实条件。

  10.A【解析】儿童的直立行走是在无意动作基础上产生的,但是行走有有意动作的成分;儿童身体动作发展的趋势是抬头、翻身、坐、爬、行走。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考试资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计划系列直播课
 

  相关课程:

课程 购买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大纲 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