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发布,面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6日8∶00至19日18∶00,面试报名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网站,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

点击进入>>>2019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面试报名流程:

面试报名流程为:网上报名→现场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按照面试报名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程序,逾期不再办理。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19年4月16日8∶00至19日18∶00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

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陕的社会考生选择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考区;驻陕普通高校在校生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选择学校所在地考区。

全省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和小学类别 “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的考生统一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3。

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统一选择西安考区。

陕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在校生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1;陕西师范大学非公费师范在校生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

(二)现场信息确认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按照《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信息确认点》(附件1)中各考区公布时间到所报考区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信息确认时,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户籍在陕的社会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人事档案关系在陕的非陕西户籍社会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人事档案托管证明》(见附件2)。

3.驻陕普通高等院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见附件3)。

《人事档案托管证明》和《学籍证明》由考生在网上自行下载,须加盖有关单位印章。

4. 港澳台居民需提交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5.有关考区面试公告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

(三)网上缴费

时间:2019年4月17日8∶00至21日12∶00。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完成网上缴费,方为报名成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费2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