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发布,网上报名及选择。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的办法。考生可于2019年4月16日9:00至4月19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9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面试网上报名缴费

1.网上报名及选择。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的办法。考生可于2019年4月16日9:00至4月19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

社会考生必须具备合格学历,选择户籍、居住地所在设区市(考区)参加考试;省内高校在校生按公告规定的在校就读时间,选择学校所在地设区市(考区)参加考试;报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信息技术、初级中学心理健康、初级中学日语、初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心理健康、高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俄语和中职专业课面试科目的考生请选择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直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考生在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提示和报名注意事项,应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指引进行网上信息填报。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如有违反,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2.缴纳考试费。网上审核确认完成后,考生必须于2019年4月16日9:00至4月26日17:00,通过网上在线支付完成考试费缴纳,具体办法可参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相关公告。面试考试费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 江西省财政厅 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赣发改收费〔2017〕473号)的规定,面试收费按照28标准收取。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报名,系统将自动做信息删除处理。

3.打印准考证。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5月19日。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信息详见本人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