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国考笔试已于11月4日结束,考试结束后最令人关心的就是笔试成绩查询问题了,所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7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国考笔试成绩查询日期相关内容,请相关考生仔细阅读,谨防错过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从《天津市2017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可知:2017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

  考生可于2017年12月12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查询考试成绩。

  2017年12月12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区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区考试机构集中报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再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查。复核时仅查询登记分数是否准确。

  凡成绩合格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笔试考试所在区考试机构(或区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未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后续的面试。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更多教师资格资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轻松过关系列课

  >>>推荐阅读: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上线啦:备考刷题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