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云南东川区教育局事业单位教师招聘25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一、单位简介

  东川区是云南省昆明市所辖区县之一,位于昆明市最北端,是云南省进川入渝的北大门,素有“铁胆石之乡”和“天南铜都”的美誉,全区总人口31万人。东川区共有各级各类学校94所。其中直属完中2所、初中10所、小学37所、教学点35个、公办幼儿园10所,其中直属小学4所、乡镇中心学校8所;在岗教职工2822人,在校学生35445人。

  东川教育以“四化齐放,书香为要”为工作切入点,全区中小学全面开展“四化”(绿化、美化、亮化和文化)创建活动,以“一训三风”为突破口,围绕“教风、校风、学风,风清气正;精美、精细、精致,一流名校”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形成“一校一特”、“一校一品”的特色发展新局面。

  二、招聘岗位名称、人数、专业及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附后)

  三、招聘范围、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不在本次公开招聘范围内。

  四、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和所需的证件、材料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联系人

  1.报名方式: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 (http://www.kmrcjob.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操作说明详见网络报名流程。

  2. 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至5月10日

  (二)报名要求

  1.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 (http://www.kmrcjob.cn)(详见《网络报名的流程》附件2)——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近期清晰的免冠电子照片(标准:白底彩照)——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个人资料——网上资格初审通过——按提示进行网上缴费。个人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可进行修改操作,资格初审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2.报考人员可根据所学专业和学历,结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3.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报考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4.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信息后,经系统审核通过人员即可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根据省物价局和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价收费〔2011〕15号)核准的收费标准,参加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考生交纳笔试费50元/人;面试费50元/人(仅进入面试人员交纳)。

  5. 准考证的打印: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18年5月22日00:00至笔试考试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岗位招聘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3的比例,该岗位方能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削减岗位招聘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报名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871-62121307。

  五、考试的方法、科目、范围和时间、地点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