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单选冲刺习题一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1.B[解析]略。

  2.B[解析]心理学是研究人的行为和心理活动的规律。

  3.D[解析]语文、数学、外语等分别属于不同的学科。

  4.B[解析]布鲁纳的认知一结构学习论强调教学目的在于理解学科的基本结构。

  5.D[解析]略。

  6.D[解析]夸美纽斯以个体认识论为基础提出了自己的教学理论。

  7.D[解析]人的身心发展具有差异性,不能搞“一刀切”。

  8.C[解析]略。

  9.D[解析]教师的教育专业素养包括: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良好的教育能力、一定的研究能力。

  10.C[解析]在内化阶段,个体的行为具有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具有坚定性。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相关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成师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