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特岗教师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 - 2018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_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_教师招聘考试培训-文都教师考试网
文章模型

首页>教师招聘 > 考试资讯2018年湖南特岗教师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

2018年湖南特岗教师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

2018-01-25 10:21 来源:文都教资网 阅读()

  2018年湖南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4月启动,了解更多特岗教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可访问文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

  2018年湖南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4月启动,了解更多特岗教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可访问文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tg/)。

  笔试:

  内容以招聘岗位所需学科专业知识为主,兼顾岗位必需的其他知识和技能。采用闭卷方式,时量为120分钟。

  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

责编:czm

湖南特岗教师

热门推荐

上一篇:2018年湖北特岗教师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copy;2001-2018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