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湖北大冶市选聘急需专业教师36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优化教育系统人才队伍素质结构,结合部分学校学科建设需要,中共大冶市委、大冶市人民政府决定,组织辖区公办高中、中专学校公开选聘一批急需专业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急需专业教师36名,其中/公办高中选聘急需专业教师31名,大冶中专选聘急需专业教师5名(具体选聘专业岗位及人数见附件)。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心健康,适应学校工作需要。

  3、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6月1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放宽到45周岁(1973年6月1日后出生)。

  4、各选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见附件,其中应聘人员属于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应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在处分(罚)期内的;

  (二)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辞退、开除处分的;

  (四)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非应届毕业生;

  (五)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六)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七)我市现有编制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八)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人员。

  三、选聘程序

  本次急需专业教师选聘工作采取面试和考察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查询岗位

  应聘人员请通过下列网站查询:

  1、大冶市人民政府网( www.hbdaye.gov.cn);

  2、黄石市人事考试网(www.hsrsksy.gov.cn)。

  大冶市人民政府网为此次公开选聘急需专业教师信息发布主要网站,请应聘人员关注相关信息发布。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至6月25日。应聘人员请于6月15日后登陆黄石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含上传照片,照片规格为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30KB,应聘所用照片均应与此保持一致;未上传照片或者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在报考时须填写《诚信承诺书》,凡弄虚作假、信息错误或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本人的报名序号,请注意保存。本次公开选聘急需专业教师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报名咨询服务电话:0714-889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