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特岗教师第二阶段备考已经开启,文都发布2017年贵州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第二阶段报名入口。希望考生抓好机会,总结上一次考试经验,分析真题题型,掌握考试节奏,考出一个真实的自我!

点击下载: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第二阶段学科教师指标分配表

2017年贵州特岗教师报名入口于已开通,报名网站为贵州教育网”(www.gzsedu.cn)。

第一阶段“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17年5月13-15日。

第二阶段“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17年6月15-17日。

2017年贵州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第二阶段报名入口

贵州特岗教师注意事项:

参考往年考试规律,第一、二阶段报名均采用先网上注册报名,然后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在阶段报名时间内登录“贵州教育网”(www.gzsedu.cn)报名。报名成功后,打印《特岗教师报名表》。另外,在贵州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页面有关栏目下载、打印《贵州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报名表》并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