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报考云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的考生可根据招聘公告,了解具体考试内容、报考条件、报考时间等,登录文都特岗教师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tg/)在进行“在线成绩查询”。

笔试时间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017云南特岗教师各学科学段考情分析|备考指导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计划招聘5000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9日-6月21日,应聘毕业生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进行网络打印。 小伙伴们,特岗教师考情分析来咯!!你准备好了吗?想不想看看你所报考的科目考情如何呢?赶快行动起来吧!!点击后面的文字即可知道考情哦。

2017云南特岗教师各学科学段考情分析|备考指导
幼儿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考前考情分析(幼儿)
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2017云南特岗教师招聘备考指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物理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物理学科)
体育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体育学科)
数学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数学学科) 
生物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生物学科)
地理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地理学科)
化学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化学学科)
历史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历史学科)
美术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美术学科)
信息技术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备考指导(信息技术学科)
音乐学科 2017年云南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备考指导(音乐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