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师考试网根据《2018江苏南京市溧水区中小学招聘新教师205人公告》获悉,2018南京市溧水区中小学招聘新教师205人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如下:

  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

  (1)笔试组织:由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溧水区2018年新教师招聘笔试与2018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中小学新教师公开招聘笔试为同一场次考试。

  (2)开考比例:各学科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原发布招聘公告的网站上发布核减或取消计划公告。对紧缺又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学科,经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3)笔试科目和内容: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4)笔试时间和地点:时间初定为2018年1月1日,以考试证标注的时间、地点为准。

  (5)成绩查询:在我区报名并缴费的考生请于2018年2月底前登录溧水教育网查阅笔试成绩。本次笔试成绩只在2018年应聘时有效。

  本次招聘新教师考试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考试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与本次招聘的组织部门和招聘单位无关。

  2.面试

  面试由溧水区教育局根据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和要求,制定2018年溧水区新教师公开招聘面试方案,经批准备案后组织实施。

  (1)凡在我区参加2018年中小学新教师招聘报名者(含在南京市其他区报考同时在我区登记者),由溧水区教育局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及招聘计划,研究确定各学科笔试合格线。面试人选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学科(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3月上旬在溧水教育网公布。

  (2)面试采取说课或技能测试形式进行。说课、技能测试成绩均为百分制,合格线均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将于2018年3月底前在溧水教育网公布。

  3.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40%+面试成绩×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