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中学综合素质单选冲刺习题十三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1.D【解析】概括段落大意常用的方法有中心句摘引法、自然归纳法、内容取舍法。

  2.A【解析】略。

  3.A【解析】议论文包括论点、论据、论证三个要素。

  4.B【解析】形序法是根据字符的形体结构,把形体上有某些共同点的字符加以归类的排检方法。这一方法适应人们以形查字、词的一般要求。形序法分为部首法、笔画法和字母法。

  5.A【解析】如果两个概念的外延完全不同,而且它们的外延之和小于其属概念的外延,则这两个概念之间的关系是反对关系。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相关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