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于2020年10月31日开始考试,预计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0日,考生们现在就要开始做好面试的准备了。

1、化淡妆,而不易浓妆艳抹。

2、服饰要符合职业特点。

3、进入试讲地点,那么您进去要先敲门。等专家说请进时,再轻轻推门进入。

4、要用普通话、咬字清晰。(特别是对于语文科目)

5、语调要抑扬顿挫。要有重音,轻音,拖音,有节奏性。不要有口头禅。

6、粉笔字也是 教师的基本功,一手漂亮的粉笔字可以为老师增彩不少。除了字要工整之外板书的布局也要掌握好。不要全挤在一边,到左右的学生。

7、授课要注意启发性。多提问,多时间让学生思考,自由讨论。

授课要有感情,有逻辑。说话要化繁为专简,生动活泼。面部表情不要太紧张,要面带微笑。

8、答辩要语言流利。回答问题会就是 会,不会就是 不会,不要不懂装懂。更不要打属断专家的提问,进行狡辩。专家问得越多,录取的机会就越大。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整理的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面试类信息,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