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注意啦!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目前,各考区、已经陆续公布了当地的2022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及审核公告,文都教育小编对各地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进行了汇总,以便各位考生浏览阅读。请各位备考考生持续关注文都教育网,获取更多2022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信息。

冬尽春来,新一年的教师资格考试又要开始了,不知道各位考生们对教师资格考试准备的怎么样了呢?今天,文都教育小编特意整理了教育知识与能力方面的模拟试题,大家快来试试自己能得多少分吧?

1

以上,就是“2022教师资格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1)”,想要获取更多综合能力教育知识与能力模拟试题,请持续关注文都教育网教师资格考试栏目!

【小编推荐】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解析

教学评价与反思重点:教学反思的作用(教师考试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