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15日 ,重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5日

查分方法:重庆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人的面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重庆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教师资格面试合格标准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不合格。

教师资格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当地教师需求确定,面试合格后,会有相应的教师一个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合格后会有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PDF版考试合格证明。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