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特岗教师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是什么,2018年贵州特岗教师招聘计划还未公布,历年贵州特岗教师考试内容变化不大,请参考历年贵州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贵州笔试内容 :

  笔试:范围和内容继续沿用省教育厅组编的《贵州省2014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大纲》,体现实施素质教育要求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方向,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部分采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用的《教育学考试大纲》和《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

  笔试为分学科闭卷考试。考试科目分学前、小学和中学三个类别:应聘幼儿园教师考学前教育1个学科;应聘小学特岗教师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7个学科;应聘中学特岗教师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13个学科。小学、中学分学科使用不同试卷。笔试成绩满分为120分,其中100分为报考学科的专业基础知识,20分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

  面试内容:由各州(市)教育局参照当地现行教师面试办法自定,以分学科说课或讲课形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当场评分。面试分数加笔试分数等于总成绩。

  以上就是2018年贵州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内容,希望能给到你参考,2018年贵州特岗教师招聘计划预计将于6月中旬公布,届时文都教师考试网会及时公布贵州特岗教师招聘相关通知,请考生关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