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网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http://www.xjedu.gov.cn/)
  考生须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持身份证原件或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有效临时身份证、考试座位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6月27日10︰00-12︰00。
  1.笔试时间
  2015年6月27日10︰00-12︰00
  2.笔试地点
  在全区13个地、州、市和奎屯市设立笔试考点,具体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可自行选择笔试考点。
  3.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1门,考查考生对幼儿教育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及其应用程度,考查重点为幼儿教育基本知识及其应用能力(详见考试说明)。
  4.试卷命制
  试卷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命制,试卷用汉语并要求使用汉语答题,试卷满分100分。
  5.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统一划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7月9日公布笔试成绩,7月14日公布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