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兴趣报考的考生可根据招聘公告,了解具体考试内容、报考条件、报考时间等,特岗教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尽在文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tg/)。

  为切实做好我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的各项工作,根据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我县2017年共计划招聘特岗教师初中40名、小学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参加融安县2017年特岗教师网上报名,经网上资格初审合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复查的应聘人员。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体现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的原则。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名单、集中培训、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组成。整个招聘过程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往返融安参加应聘的食宿、交通费自理。请考生注意路途及在融安期间的交通及食宿安全。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7月17-18日,逾期不再受理。

  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

  地点:融安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

  2.资格复审内容、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证(历届毕业生提供)、同时提供原件验证,专科生提交所学专业属于师范教育类的证明材料。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不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1.面试对象

  经资格复审符合规定条件的应聘人员为面试对象。

  2.面试时间:2017年7月19日上午8:00开始。

  地 点:融安县初级中学

  3.面试内容、方法、程序

  (1)面试前30分钟按应聘岗位类别进行面试顺序抽签。

  (2)分组面试,每个应聘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2分钟(2分钟准备,10分钟答题)。

教师招聘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