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资格复查

  时间:2017年8月11日上午8:00

  地点:内黄县第八实验小学(原教师进修学校)

  主要审查面试人员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面试人员需携带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打印)、身份证、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教师资格证(往届毕业生需要携带)、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并在资格复审现场填写《河南省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粘贴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版照片。资格复审时留存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复印件和《河南省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原件。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面试时间

  2017年8月12日上午7:00

  面试考生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于8月12日7:00到达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地点

  内黄县第八实验小学(原教师进修学校)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 试: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每人5分钟。

  面试内容:主要考查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

  附:1.考生纪律

  2.特岗教师相同分数录取办法

  3.进入面试人员请登陆内黄县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公共邮箱,账号nhxtgjs2017@163.com密码nhtg410527,登陆后扫描邮箱内的“内黄县教体局2017特岗教师官方群”微信二维码。进入之后修改本人群昵称,格式为“报考学段学科+姓名”,如“小学语文张三”、“硕师计划李四”,同时将本人面试通知单照片发至群中,进行身份验证。2017年特岗教师面试、体检、递补、培训、上岗相关事宜将通过该群进行通知。

  考生纪律

  1、按时到达指定位置,不迟到,不早退,不按时到达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不准随身携带通讯工具,有携带者自觉交场外工作人员保管,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在侯考室要妥善保管面试顺序号,不得放在桌面上。考生离开侯考室时,要将本人所带物品放在考场物品存放处,面试结束后把个人物品及时带走,避免遗失。

  4、进入侯考室和考场,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擅自行动。

  5、进入考场考生只准向考官报面试顺序号,不准报姓名、准考证号及本人相关的一切情况。

  6、考生考试结束或自动放弃考试的,拿齐本人物品,迅速离开考点,不得返回侯考室、考场。

  7、下午面试的考生在候考室内就餐。

  特岗教师相同分数录取办法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经内黄县特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对总分数(笔试分数+面试分数)相同时采取以下办法招聘:

  1、总分相同时,优先招聘内黄籍考生或内黄生源。

  2、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3、总分相同时,面试分数较高者优先招聘。

  4、总分相同、面试分相同时,优先招聘学历较高者。

  5、总分、面试分、学历相同时,优先招聘师范类院校毕业生。

  6、总分、面试分、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生、内黄籍考生都相同时,另组织文化课考试招聘高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