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将2017年彰武县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考试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参加上午面试的人员请于当日6:40进入面试地点的候考室;参加下午面试的人员请于当日12:00进入面试地点的候考室(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彰武县第三初级中学。

  三、面试内容、方式

  1、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对教材、教法的掌握和运用能力,逻辑思维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板书和仪表、教态及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等情况(其中报考体育、音乐、美术学科需展示1?2分钟的专业技能)。

  2、面试采用现场说课的方式进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讲授规定内容。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不予聘用。专家评委当场打分,工作人员计算平均分后,当场公布平均分即为考生面试分数。

  3、面试时间共10分钟,其中说课8分钟,提问、答辩及技能展示2分钟。每位考生现场抽取试题后在候考室准备40分钟。

  四、教材

  本次面试使用申报职位学科的现行教材(详见附件2)。

  五、相关事宜

  1、进入面试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2、为了确保面试环节的公平公正,考生面试由工作人员带入考场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透漏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否则均视为考试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自备说课教材、教具,音乐学科考生可携带技能展示乐器。

  4、面试结果在阜新教育网上公布。

  5、考生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6、面试人员到达候考室前要保持通讯通畅。到达后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原标题:2017年彰武县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考试面试公告

  点击下载>>>

  1、2017年彰武县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考试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2、2017年彰武县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考试面试教材目录.xls

  彰武县教育局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