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小编4月22日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共17378名,招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届时考生可以直接通过2017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进行报名,文都助您参考报名。

即日起,报考者可在安徽教育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或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上查询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 4月27日8时至5月2日18时,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在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报名,逾期不再补报。招聘统一笔试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实施。笔试安排在5月28日笔试范围以《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统一笔试考试大纲》为准。笔试每科满分为120分,按《教育综合知识》占40%、《学科专业知识》占60%合成笔试成绩。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

据悉,总计划数中将统筹安排100名单列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我省统一组织、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由我省兵役机关征集入伍、服役期满的退役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