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贵州瓮安县城区学校遴选教师140名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已发布,报名时间:2017年7月24日至25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瓮安县教育局人力资源科。

  考试须知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考试成绩均按百分计算。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 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二者缺一不可。

  1.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及地点:2017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17年8月10日,地点另行通知。[page]

  2.考试内容及要求。

  (1)笔试内容为所报职位专业知识、教育基础知识及时事政治。人员在纪检监督人员的监督下采取多选一的方式临时确定,试卷命制在纪检监督及保密人员的监督下,在封闭的环境进行。

  阅卷人员临时抽调,在纪检监督人员及保密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笔试实行闭卷考试。遴选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达到1:3比例的职位方可开考,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降低开考比例或调减遴选计划数。

  笔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面试。面试方式为说课。面试主要测试所报职位所需专业知识与技能,面试考官5-7名。面试考官在纪检监督的监督下,临时抽调。

  面试的具体内容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临时确定。面试按同一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遴选职位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1:3的,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降低开考比例或调减遴选计划数。

  同一职位的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得进入遴选下一环节。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验证身份证、准考证及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开考时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