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单选预热练习题二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1.【答案】D。解析:幼儿园的主要活动是游戏。

  2.【答案】D。解析:在幼儿的交往关系类型中,被拒绝型的幼儿经常精力充沛,社会交往积极性很高,有攻击性行为。

  3.【答案】B。解析:由于观察法不需要被观察者用言语作出反馈,适用于不具备言语表达能力的婴儿。

  4.【答案】D。解析:婴儿注意选择性对象的变化包括两个方面:选择性注意范围的扩大,注意的事物日益增加;选择性注意对象的复杂化,即从更多注意简单事物发展到更多注意较复杂的事物。

  5.【答案】C。解析:7~8岁是第二次出现强迫现象的高峰年龄。

  6.【答案】A。解析:幼儿以无意想象为主。

  7.【答案】D。解析:这不是记忆,是幼儿对一种普遍性的认识,是思维。

  8.【答案】D。解析:遗传素质为儿童语言的形成提供可能性。

  9.【答案】A。解析:幼儿的动机是直接动机,与目的有一致性。

  10.【答案】B。解析:这一现象出现在4个月左右。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相关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