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3月17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18上半年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单选基础习题五答案相关内容,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练习题、真题等可用手机下载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APP,随时随地查缺补漏!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1.B【解析】由学习策略的特征可知答案。

  2.C【解析】问题是指给定信息和要达到的目标之间有某些障碍需要被克服的刺激情境。

  3.B【解析】情感成分是态度的核心成分。

  4.B【解析】根据心理健康的概念可知答案。

  5.A【解析】教学目标是评价教学结果的最客观和可靠的标准。

  6.A【解析】德育目标是总体规格要求,具体的德育内容是德育目标的细化。

  7.B【解析】《学记》是我国也是世界最早的一部教育专著。

  8.D【解析】略。

  9.B【解析】以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为标志的信息技术推动教育迈向网络时代。

  10.C【解析】这是朱熹的话,包含有学习的范围和进程的意思。

  查看试题

  更多教师资格相关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