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模型 | 教资近期直播

首页>特岗教师 > 笔试备考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②

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②

2017-06-02 09:15 来源: 阅读()

文都特岗教师收集整理,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时间为2017年6月18日,现​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②将提供考生参考

28、品德的心理结构包括(ABE)

A、道德认识

B、道德情感

C、道德修养

D、道德素质

E、道德行为

29、态度与品德形成过程经历的第二阶段是(C)

A、依从

B、接受

C、认同

D、内化

30、"举一反三"和"触类旁通"所说的是(B)

A、创造性

B、学习迁移

C、发现教学法

D、学会学习

二、填空题(共15题,每题1分,根据所学知识将答案填在每题)

9、从动机的生理基础来看,动机水平应是(心向与定势)程度的激活或唤起,此时对学习具有效果。

10、皮亚杰认为,守恒是(成就动机)阶段儿童具备的能力。

11、归因理论是从(调节策略)来阐述行为动机的。

12、影响学习准备的最主要因素是( )和学习。

13、( )是教育心理学这门学科的奠基人。

14、布鲁纳认为学习包括获得、转化和( )三个过程。

15、完形-顿悟说认为完形是一种( )结构,是对事物关系的认知。

三、辨析题(共5题,每题5分,请先判断正误,然后说明原因,本题总分25分。)

1、斯金纳认为强化的作用在于改变同类反应在将来发生的概率。( )

2、将学习失败归因于自己的能力不足会提高学习的积极性。( )

3、态度是一种内部准备状态,而不是实际反应本身。( )

4、心理学家的研究表明,所有的初中学生都达到了形式运算阶段。( )

5、布鲁纳认为学科基本结构包括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态度和方法。(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GZQ

新疆特岗考试 真题模拟题

热门推荐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文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文都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篇:​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①

下一篇:2017年新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③

Copyright copy;2001-2018 WEND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