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结构化面试:对于成为教师,你的优势和不足是?相关内容,适用于所有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的考生,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问题】

  将要走上讲台的你,自我感觉对于教师这一职业,你最大的优势与最大的不足分别是什么?

  【参考答案】

  我认为我的优势,年轻,有的是精力,创造力,有强烈的上进心,有教好的前沿的理论和文化素养,易于接受新事物,能够更快地适应新课改,我不仅可以用老教师的知识经验弥补自己的缺陷不足,而且还可以用新教师的新理念和新观点撞击老教师的旧思想、旧模式。

  在实施新课程的过程中我能够把自己融入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和学生“打成一片”,成为学生平等的朋友和“首席”,适时激励和引导学生,我想我会成为一位受学生欢迎好老师。

  我的最大不足是缺少实践的积累,但是我有一颗好学上进的心,我恪守着“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古训,虚心向教育界的专家、前辈、有经验的同行等学习,多渠道积累自己的知识,增长自己的才干,相信:有你、有我、有可爱的学生,我的明天一定会绽放生命的美丽!

  更多教师资格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2017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成师计划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