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时间是5月19日-20日。文都教师考试网小编在考试结束后整理发布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初中数学(5.19下),方便考生了解自己本次教资国考面试的难点、盲点,并对相应科目的成绩进行估分。尚未参加考试的学员可根据真题内容及时调整复习计划。更多教师考试资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1.正比例函数与一次函数的图像关系

  2.二次根式的除法

  3.四则运算

  4.中位数的应用

  5.用一元二次方程组解实际问题,有甲乙两种作物单位面积产量比为1:1.5,现有一块长方形土地,长200宽100把它分为两块土地中两种作物,如何规划使两种作物总产量比为3:4,列方程组解决。

  6.位似图形作图

  7.垂径定理 :垂直于弦的直径平分弦,并且平分弦所对的两条弧 注意:平分弦(不是直径)的直径垂直于弦,并且平分弦所对的两条弧

  8.二元一次方程组的概念和二元一次方程组的解发有哪些

  9.如何通过三角形全的角边角推出角角边

  10.有理数的减法

  11.基本几何体的三视图

  12.证明线段垂直平分线的性质

  13.不等式的解集

  14.用公式法解一元二次方程

  15.有理数的混合运算

  16.解直角三角形

  17.由ASA推AAS

  18.余角与补角

  19.不等式的解集

  20.n边形外角和

  21.概率的计算,三视图

  22.余角和直角

  23.列二次函数式,根据六边形,找出对角线和边的关系,关系式是d=blob.pngn(n-3)


  >>>热点阅读: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阅读:【直播】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通关指导课